狸狸

一个脑洞,兼堀

【我身为帅气又强大的堂堂兼定道馆的继承人,无论请来谁当武打修行的教练,我都会让他屈服于兼定派的力量之下的!】


马上,这间聚集了众武打道馆新晋世家子弟的祠堂将迎来他的第四位老师,什么你问前三位去哪了?你问问站在人群中间那个黑色长毛的人,你马上就会知道什么叫做【人性的黑暗(´◑д◐`)】。


【唉?这回你又想出了什么办法啊?】

【当然是直接运用暴力。】


【什么运用暴力?】熟悉又有点陌生的声音。

【当然是直接将他打……】


和泉守兼定:【……】

新来教练堀川国广歪着头。


【哇!新来的教练好小只哦!】

【这种体型和泉守一刀就能解决一个吧!】

和泉守兼定:【……】


【等等,你不觉得这个人有点熟悉吗?】

【哇,我认出来了!我记得和泉守小时候和这人一起修行过呢!好像是国广家的!叫堀川国广来着!!】

【这么一说我也想起来了!我还记得那时候和泉守修行回来之后就天天哭着说’国广哥哥,国广哥哥不见了呜呜呜’!】

和泉守兼定:【……】

路人甲感慨上瘾:【我还记得和泉守打架的时候还特别喜欢炫耀说什么国广哥哥这国广哥哥那,还要求国广家的小哥哥叫他什么’兼先生’,说显得自己辈分大,不过后来我记得国广家搬家了,过了几年他就没再提过了。】

和泉守兼定:【……】


【啊!我也记起来了!……等会,我记得过去

和泉守是这样的:-

堀川国广这样的:——

怪不得我没认出来,没想到过了这么多年

和泉守变成这样:————

堀川老师还这样:——

】(这里指身高,想歪的面壁去!!)


和泉守兼定:【……】


堀川国广歪头微笑:【兼先生,好久不见!】

和泉守阵亡。


评论

热度(9)